政大學務處是一個組織龐大的部門,光是搞懂每個組室的資訊及資料移轉就花了很多的功夫,特別為本案設計每個組室的權限,由各組室自行維護所屬資料庫,再統一呈現於網站當中。

駕訓班是一個很傳統的產業,有一堆繁瑣的行政程序及需要高度面對人的工作。濱江駕訓班更是台北市最大及最老牌的駕訓班,在這高度資訊化及電腦化的時代,有很多亟需改變的地方,由於班主任是基督徒,以著基督愛的精神來經營,也是讓我撩下去的主因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由年輕人聚集的台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,2014年以著愛地球、愛音樂、愛孩子、愛運動、愛生命等為核心思想成立的網站,由宣教會企劃,椰籽樹負責程式設計,希望透過多元的主題宣揚基督精神。

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,還真的不知台北有這麼多值得細心品嘗的景點,特別是這些照片實在是太美了。本案於2013年和洋蔥設計合作,透過WEB上稿方式,結合Google Map及Facebook社群功能,讓每個人能成為散步路線的策劃者,領著我們去走走那條屬於自己心頭好的城市小徑。

國立政治大學自2006年起積極推動書院計畫,從初期提出「政大學堂」構想,到2008年正式掛牌成立「政大書院」。政大書院期待培養的是「博雅創新的政大人」,此一使命至今仍在持續努力中。2011年椰籽樹首度承接校園專案,本案為符合未來書院的擴充計畫,採取彈性架構,政大可自行維護選單及相關內容,至今網站仍持續運作當中。

由文化總會和教育部共同合作的走讀臺灣計畫,鼓勵大家認識臺灣這塊土地所發生的每一個與歷史、文化、產業、藝術人文或自然生態有關的故事,不但印刷成書,還製作電子書及網站,2013年宏馬數位科技承辦電子書網站設計及建置